倾黛是黛不是呆

这里倾黛
可以叫我呆呆
写文ooc严重的咸鱼

主全职叶蓝/喻黄/周江/方王
搞河搞湖的琴萝卜
苍歌/策藏/弘杨/瓶邪/黑花

欢迎勾搭
请多多关照哦
以上

【表白喻文州向】一封那个世界普通喻粉女孩写给母亲的信

取材生活,略做修改,多有不足,请多担待。


 

那天晚上您看见我校卡里夹的“喻文州”,忽然就问我:“喻文州是谁?”当时我脑内呼啸而过几十个答案——我男朋友,你女婿什么的……最后我挑了一个最中规中矩的答案:“一个电竞选手,你就当我追个星吧…”


 

您明显很失望,可能您觉得我喜欢一个电竞选手还不如早恋来的痛快,您觉得他们就是一群网瘾少年,需要杨×信电击治疗的那种。但不是这样的,真的不是这样的,我想和您讲一讲,我追的“星”。


 

“喻文州,男,2000年2月10日出生于G市。主要成就:荣耀第六赛季冠军,第八赛季亚军,荣耀中国国家队队长,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这是他×度词条里的内容,我猜您一定偷偷搜过了吧。可能您不能理解为什么打个游戏还得分出个冠亚军来,但无论如何,即使是您以一个外行的身份来看,这份履历看起来都是十分光辉的。


 

可是只要稍稍关注一点荣耀的人就会知道,这份光辉的履历背后,却是他们这个行业中最没有天赋的选手。即使您不了解电竞行业,您也知道他们是靠手吃饭吧,不凑巧的是,他的手速放在电竞行业里,实在是不够看,同期选手的手速是他的1.5到3倍,意味着他天生就不适合吃这碗饭。


 

不适合,但他放弃了吗?显而易见的没有。从出道初期被所有人质疑,嘲笑,再到努力和每一位队友磨合,认真研究每一位对手的特点,逐渐找到自己的定位……最后带领着他的队伍走向胜利甚至带领国家队拿到世界冠军……


 

很励志吧,就像您常对我说的,没有人的成功是大风刮来的(除了唐×),有人说上帝给喻文州关上了一扇门还顺便夹了他的手指,但他就用这双手,打碎了上帝未给他开启的那扇窗,他是自己的救世主啊!


 

我只是默默无闻地喜欢着他,我知道他一切的光鲜亮丽,一切的少年意气,但是……我所未能触及的,是他背后一切一切的努力,我简直无法想象,在他当年与我年纪相仿时所遭受的嘲笑和质疑是怎样将他磨炼成今天的他,他的淡然与冷静背后,究竟历经了多少。


 

您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喜欢这样一个与我毫无联系的人吧?大概像许多恋爱中的姑娘,因为他温柔而强大啊,他温柔到不愿让任何一个队友改变他们的风格,尽力让每一个人都能在赛场上出彩,又强大到可以让他们都可以不改变自己来取得胜利。他强大而令人心疼,温柔而又坚韧。我喜欢他,因为从他身上,我明白没有什么是所谓老天注定的,天赋不够从来都不是放弃追逐梦想的理由!他是我的光啊!


 

我就是喜欢这样一个人,一个与我毫无联系的人,一个坚韧努力的人,一个强大而温柔的人,一个叫喻文州的人。


 

以上

由那个世界,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写下。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