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黛是黛不是呆

这里倾黛
可以叫我呆呆
写文ooc严重的咸鱼

主全职叶蓝/喻黄/周江/方王
搞河搞湖的琴萝卜
苍歌/策藏/弘杨/瓶邪/黑花

欢迎勾搭
请多多关照哦
以上

【全职/多cp】何谓爱情?

内含:叶蓝,喻黄,方王,韩张,周江

瞎写警告。化学课和语文课真适合摸鱼


 

【叶蓝/修远】

何谓爱情?

修远。

为何?

“修”者,潜心专注谋一事

“远”者,心之所向之远方

“修远”谓——

为了心所向往的地方,我潜心修炼,但我知道,我的诗与远方,是你,心之向往,亦是你。


 

【喻黄】

何谓爱情?

喻黄。

为何?

“喻”者,通晓明理

“黄”者,一共一由

“喻黄”谓——

我曾明白书里说的一切一切有关所谓爱的缘由,但从遇见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只想和你共执手白头。


 

【方王】

何谓爱情?

方王。

为何?

“方”者,度量天地

“王”者,至高无上

“方王”谓——

或许我不可以给你浩渺江山,但在这一方天地之内,你,不,是您,是我唯一的王。


 

【韩张】

何谓爱情?

韩张。

为何?

“韩”者,谐寒三九寒冬

“张”者,松弛自然轻松

“韩张”谓——

我像一只警惕的野兽,抱着防备的心理对待这个世界,然后我看见了你,冰山消融,冰河开冻,我缴械投降,成为一只温顺的大猫。


 

【周江】

何谓爱情?

周江。

为何?

“周”者,轮回不止,周而复始

“江”者,浩荡不息,奔流而去

“周江”谓——

你只管向前奔去就够了,别怕,我在你的背后,别怕,我在路的尽头,如果来世真的存在,我希望和你,是永生永世。


 

【我不清醒】

何谓爱情?

我和喻文州。

为何?

因为我没睡醒,我不配在喻黄的绝美爱情里拥有姓名155551


评论(7)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