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黛是黛不是呆

这里倾黛
可以叫我呆呆
写文ooc严重的咸鱼

主全职叶蓝/喻黄/周江/方王
搞河搞湖的琴萝卜
苍歌/策藏/弘杨/瓶邪/黑花

欢迎勾搭
请多多关照哦
以上

【邱宋邱】保安不是你想当,想当就能当

*看门小妹视角【邱宋邱无差】

*文笔渣,写不出邱非小可爱的好

*ooc与私设满天飞

*私设十三、四赛季左右

接受的了就往下吧

我,女,22岁,重本大学本科毕业生。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看大门,是的,你没看错,看大门。嗯,说的好听一点,叫做,保安(好像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啊)。

故事说起来有点复杂。大概就是我在刚毕业闲着没事的时候,我看茗乾绿场子,啊呸,大门的二舅在搬东西的时候闪了腰,然后我妈以锻炼我为名,把我赶去帮二舅看大门。

再然后,我们亲切的夏总在一次视察员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想的,把正窝在保安室里打荣耀的我,调任了?!具体就是把我从一个大门,调到另一个大门。。。

当我站在(我将要看的)大门前时,内心疯狂赞美夏总!夏总你是电,你是光,你是……(捂嘴带走)对对对!我要看的场子是——嘉!世!的!

嘉世啊,那可是我初入荣耀圈的信仰啊,虽然重新回到职业联赛中的新嘉世不如之前那么辉煌,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对它的喜爱!还有邱非小可爱和闻理小可爱,啊,我反复死亡!

嘉世毕竟以前是个大战队,即使重组后环境还是很棒的。人是肯定不如以前多了,但是邱非队长对大家都很好(上至队员下至我养的猫那种好),嘉世就像一家人一样,emm,反正大概比老嘉世的氛围好吧。

关于老嘉世,我大多都是从同为保安的老刘那里听来的,以前只知道叶神很nb,二翔很可爱,还有沐沐女神很美。现在从老刘那里听说各位大神的八卦,比如二翔喜欢半夜偷偷出去吃宵夜,沐女神喜欢熬夜看电视剧之类的(嗯,包括叶神最喜欢抽的烟的品种)。

不过邱非小队长的八卦倒是没怎么听他提起过,不过也对,一个二十岁出头,遵纪守法,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的好青年也实在不该有啥小八卦。

保安的工作当然闲啊,也就没事挡挡太过疯狂的粉丝,收收快递,之类的。偶尔上个夜班,也就窝在保安室了追追剧,打打游戏,都法制社会了,谁还有事没事当小偷啊?!保安的意义何在啊?!

直到一个月黑风高的午夜(bushi),我第一次觉得这个职业是多么的重要!

那时,我一个人待在保安室,听到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保安,我的第一反应:自家猫主子!

这时我家主子却从桌子下钻了出来!那外面的是?!贼!

我反手拿起跟特长的杆子就出了门,月光的照耀下(前面不是月黑风高么?!/捂嘴带走),只见一个人扒在墙头上!

我定睛一看,穿的还挺人模狗样哈!等等,他胸前这一个反光的是!霸图队徽!我5.2还在月光下贼啦好用的视力告诉我,这是个霸图粉!

这性质可就不是贼那么简单了啊喂!想想以前网上有叶神去霸图打比赛被不明人物泼了不明液体的传闻(乐乐:qnmb的不明人物!),搞不好这是哪个霸图粉准备谋害我们嘉世!!!

我鼓起勇气,一句话没说,拿起杆子就往那人身上怼,估计他也没扒紧,从墙头上栽了下去!我也吓得有点懵,不过那面墙不是很高,那个人,应该,大概,可能,不出意外的话,没事吧……

第二天一大清早,就有人来找邱非小队长。竟然是霸图这个赛季刚接任队长的宋奇英,我当时的脑内弹幕是“woc,不会我昨天打下去的是霸图高管之类的吧?!要他们队长亲自出面弄我么?!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我想也没想就给他放行了,他径直走上楼。过了好一会儿,都到午饭时间了,本来不值班的老刘却回来了。一进保安室就问我“昨晚你是不是把什么人从墙头上打下去了?!”

我心下一惊,完蛋,出事了“是。。。是啊,怎么了?”

“你个熊孩子!那是宋奇英宋队长啊!你是不是傻?!把人家腿都弄着了!还好没啥大事。”老刘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戳我的脑门。

“宋队长?他大半夜扒嘉世墙头干嘛?”我有点懵逼,不对,是十分懵逼。

“你不知道宋队长和邱队长在一起了么?人家小情侣喜欢翻墙头你管得着吗?一看就读书时候没谈过恋爱,你刘叔我以前啊,可还是……”

“等。。。等等,老刘你刚刚说啥?!”我的大脑一下有点绕不过来,有点卡机了。

“我以前在学校里谈恋爱啊。”老刘还在追忆他的青春年华。

“不对,上一句,邱小队长和宋队?在一起?!”

“是啊,你不知道么,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啊……”这下换老刘一脸懵逼了。

这时候,邱小队长和宋队一起出来了,看样子是要出门吃饭,我静静看着他们十指相扣的手,给了老刘一个了然的眼神。

很久很久以后,我在茗乾绿的公关部办公室里,听着几个同事再说最近一场新嘉世和霸图的比赛,什么两家宿仇啦,什么十几年对手啦。

我呵呵两声,一看就没谈过恋爱啊!年轻人!

「一直想要青春里有个人,冒着被保安抓住的危险,晚上翻墙来找你——鲁迅没有这么说过」

(注:灵感来自我班某男生周末翻墙进学校拿没带回家的作业被保安怼下来。翻墙后果惨重,不要模仿)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