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黛是黛不是呆

这里倾黛
可以叫我呆呆
写文ooc严重的咸鱼

主全职叶蓝/喻黄/周江/方王
搞河搞湖的琴萝卜
苍歌/策藏/弘杨/瓶邪/黑花

欢迎勾搭
请多多关照哦
以上

【默读/全职】你掉的是这个闻舟还是这个文州呢?

忽然撸了个鬼畜的同音/声优梗2333


 

早就想这么干了哈哈哈哈哈!


 

ooc,文笔烂,不撕逼,两个作品我都爱!


 

舟渡,喻黄,叶蓝


 

费渡最近打算开发泛娱乐相关产业,在一群人开会开到秃头后,终于拍板决定把目光投向《荣耀》——当下最火的游戏,受众广,影响力大,年轻人中很有话语权的游戏,再合适不过了。


 

可《荣耀》那么多相关角色,要由谁来敲开费氏集团泛娱乐产业的大门呢?这个问题又让项目策划部的大家犯了难,然后又是秃头会议,最后讨论出了一个候选名单——叶修、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在联盟里影响力大,实力厚,饱受粉丝喜爱,这几个人无论谁都一定会为费氏集团带来极大的收益。


 

可是当真正联络起众人时,费氏的员工却实在犯了难——


 

“什么?费氏的代言啊?啧,那我可实在不行啊,为什么?啧,我们家也做这个啊,就上个月,我弟还因为和费氏竞标一个项目三天没睡啊。而且我钱攒的够养我媳妇儿了,没必要是吧——‘叶修!谁是你媳妇啊!’——诶,小蓝你别不……嘟嘟嘟嘟”


 

——费氏员工:真好,话说我怎么感觉听到了老板的声音?一定是我忙晕了!


 

“呃……代言啊,他们说太多了,不让了。谢谢。”


 

——费氏员工:…………原来沉默……可以隔着电话线传染……


 

“我觉得这种事交给战队管理层处理比较好,既然管理层拒绝了你们,你们也没必要再联系我了,最近队里的训练任务比较重,承蒙抬爱了,谢谢。”


 

——费氏员工:嗯,好,知道了,老父亲。


 

最后,万众瞩目的,黄少天,终于……由于费氏员工实在承受不住第四次打击了,在一群人的怂恿下,项目策划部之光,陆仁贾带着大家鼓励的目光,带着黄少天的电话号码,走进了总裁办公室。


 

难得一见,总裁竟然在几个电脑显示屏后的大办公桌上,头一点一点的……打瞌睡……路过的陆嘉看陆仁贾在费渡办公室门口,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于是陆嘉决定做一回大好人,接过陆仁贾手上的文件,目送他用逃难般的脚步离开这里。


 

“啧,看来费总家那位,昨天又没有让费总您睡个好觉啊。”费渡一下被惊醒了,陆嘉把文件往他面前一放,顺口吐槽道。“陆嘉你都敢……算了,看来你还是工作量太少了。”费渡笑道——现在费渡还是喜欢和下属开玩笑,大家都不会当真,但是现在费渡的笑的确是真心实意的了。


 

陆嘉先出去了,费渡翻开手上的文件,是最近那个有关和《荣耀》合作的项目的,哦,最后敲定的代言叫黄少天?听说过,只是不怎么关注这方面,哦,形象履历都还不错……嗯?项目策划那边的人啊……胆子都这么大了?费渡叹口气,拨通了档案上的电话。


 

“喂,你好,请问……”费渡话还没说完,那边就炸开了——


 

“诶!小许你换电话啦!最近在B市怎么样?老叶有没有欺负你啊,要是欺负你你可一定要和我说啊!不过话说老叶最近怎么都不同意和我PK啊!还有还有小许,你如果打老叶,让他跪搓衣板千万别手软啊!——文州文州我想吃这个——诶,文州刚刚跟我说下周去……”


 

费渡一下就明白对方这是把自己当别人了,但费·被自家醋坛子传染·渡敏锐地察觉到对方话里最后一句——“wen zhou跟我说……”???


 

??????????????????????????????????????????????????????


 

费渡皱起了眉头,抱着对自家中国队长的信任,很自然而然地接下话:“嗯,所以你现在是和他在一起是吗?”


 

“对呀,现在和文州在外面吃饭呢,好不容易熬到冬假了,就这几天可不得好好玩玩吗!终于可以出来玩啦,老叶现在估计挺闲吧,小许你可一定要让他和我PK啊!文州不就和我说下周有时间……”


 

费渡越听越不对,甚至他都没有细想,仿佛他神经里多疑恐惧的那一条又被挑起了,“是这样啊,不过我好像打错电话了。”,有礼貌的费总就这么……挂了电话。


 

黄少一脸懵地看着通话界面,正巧喻文州点餐回来,看他一脸问号,就问“刚刚不是在和小许通电话吗?怎么了?”黄少天嘟囔了一句:“没事,遇见了一个怪人吧。”喻文州看他这个样子实在可爱,伸手在他头上揉了一把,今日份的吸黄√


 

费渡深呼吸了几下,没打算顺一顺事情的来龙去脉,就直接拨通了骆大队长的电话——最近市局挺闲的,骆闻舟有大把时间上班摸鱼。


 

“费事儿,怎么了?”骆队很少接到大忙人费总的查岗电话,甚至那件事过后,他接到费渡没有预警的电话都会有点心慌,虽然现在好些了,但毕竟……


 

“闻舟,你在哪里?”费渡皱着眉问到。


 

“嘿,这个点儿不在市局在哪里?费事儿你怎么了?怎么忽然问我这个?你是不是……”


 

这个时候费渡觉得自己没来由地清醒(并不),“闻舟,我听到你话筒里的风声和喇叭声了。你到底在哪里?”


 

骆闻舟笑了一声“果然,瞒不过你,费渡,从你的办公室往下看——”


 

费渡愣住了,理智逐渐复苏,握着手机往下看——裹着全黑羽绒服,还捧着一束紫色包装纸的玫瑰花,带着眼镜的费渡看得很清楚,这不就是……


 

费渡看着下面那人,正巧,骆闻舟也抬头,朝他的方向望过来,费渡忽然就很没来由地笑起来,“你请假了?”“嗯,今天没事。”“可那束花好丑。”“……你等着我上去。”


 

……………………


 

费渡第一次用这样……简单的原因去怀疑(?)一个人,他或许从来都不可能真的因为……这样的事去不信任骆闻舟,但说实话,他有点喜欢这样的过程,就像所有恋人间那样,彼此吵吵闹闹但是却很平淡幸福。


 

远在G市的喻黄二人:???


 

莫名被call的叶蓝二人:???


 

鬼畜脑洞,可能写的不够鬼畜……吧……


 

tag个人意向,有意见可以直接提2333


评论(7)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