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黛是黛不是呆

这里倾黛
可以叫我呆呆
写文ooc严重的咸鱼

主全职叶蓝/喻黄/周江/方王
搞河搞湖的琴萝卜
苍歌/策藏/弘杨/瓶邪/黑花

欢迎勾搭
请多多关照哦
以上

【肖戴】我家怪盗小姑娘

*提前祝小戴生日快乐!么么扎!

*文笔渣,写不出小戴十分之一的好

*ooc和私设满天飞

*大概可能应该是个怪盗pa吧

*可能可能可能小戴生日当天还会肝一篇出来
  (↑不要乱立flag)

接受得了就往下吧!


这几天雨下的真大。

少女随手把东西揣进大衣口袋里,撑了把大伞就出了门,暗沉的黑色大衣掩不住下摆露出的裙子的蕾丝,靴子上还绑了两条丝带。

她要去Glory酒馆,开在贫民窟后边的巷子里那家。

出门的时候,那只黑猫就一直跟着她了,她当然是注意到了,但是没有把它驱赶开。

大雨把贫民窟本来肮脏甚至粘鞋的地洗刷地干净一些,但她还是小心翼翼地走着,担心调皮的孩子踩起的水花沾湿她的衣摆。这条裙子她一般是舍不得穿的。

才走到Glory门口,里面熙熙攘攘的声音就传出来了,不用想都知道大胡子米叔肯定又在起哄了。

她推开门,服务生顺手就接过她的雨伞和大衣,帮她收好。她把东西从口袋里拿出来,攥在手里。那只黑猫还跟着她,但是没有人把它拦在门外。

她穿过人群,和相熟的几个朋友打过招呼,本来在人群正中的米叔也向她挥了挥手,她向米叔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径直走向吧台旁的角落。

又被他抢先一步了。

那先生本来认真的调试着手上的钟表,听见靴子登登踩在地上的声音就抬起了头,果然,小姑娘真歪着头盯着他。

“队长,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要再让猫跟着我了好么?”小姑娘不高兴了。

那只猫此时跟了过来,跳在那先生的腿上,毛有些湿了,但还是试图求表扬。

“我们小魔女,前晚你才拿了伯爵女儿的东西,现在到处都是找你的人,你还真是不怕啊。”先生没有和她生气,只是无奈地笑笑。

小姑娘一提到这件事就来了兴趣“队长我跟你说啊,那天要不是你做的靴子可以插枪,估计我就被逮住了诶!好险的!”

先生看见小姑娘这样子,揉了揉她的脑袋“妍琦,以后要听话一点哦,不然我就不给你做道具了。”

小姑娘明显更加不高兴了“你知道我为什么去拿她的东西么?”说着,从手里拿出那条项链。

先生笑了笑,小姑娘跟了他这么多年,想什么他当然清楚。就比如现在。

先生拿过她“偷”来的那条项链,变戏法似的拿出另一条。

先生走到她的背后,为她系上,然后凑到她的耳边:

“生日快乐,我的小姑娘。”

「以后你每一年的生日礼物,
              应该都由我来送,
                   我的小姑娘。」


(灵感来自snh48h兔的新公演《头号新闻》里的《无声的探戈》(但我是s兔粉嘻嘻嘻),没有很好的表达出来我想写的吧。。。)

评论

热度(17)